close

2009-07-17 22-52.JPG 

我和叮叮相識是在88風災前幾天.

當然啦!還是先認識牠的主子[燕媽媽].

相識的首日叮叮就跑上我店的2樓撇大條-還好大的好幾條.

原來牠見我第一眼就一見如故.兩眼頻送秋波.

好笑的是牠還認得我的破摩拖車的聲音

我人未到牠家門口.牠早就戰備位置-撒驕.

衝著這份濃情蜜意.我依手創飾品的表現方式

叮叮介紹給網友認識---請往下看

先把叮叮卡通畫--取牛仔布剪成適當大小

車縫後-翻至正面~再縫上裝飾線

 

決定與牠愛相隨.把叮叮縫再我的牛仔褲管上.

當然啦!另一隻褲管空著也不行.再縫上同花色的牛仔布花

看來~整個步局與配色都還蠻搭的.忍不住仰天長笑-哈哈哈

牛仔叮叮圖.JPG

心血一來~再換一下配色.米色配咖啡色.效果也不錯.

把牠變成筆袋好了.好好看ㄡ!再加一個用蕾絲做的香菇.一顆愛心.

粉搭!粉搭配!袋口我有車拉鍊.筆筆不會掉下來.

 

叮叮的故事還有續集----------------等下次再告訴你.等我ㄡ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莉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