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做好一本布書  介紹給朋友  不輸的精神

DSC02293.JPG 

不輸--不想輸給天. 不想輸給命.  不想輸給自己

有時候會悶---為甚麼這些年來這麼不順利  工作? 健康?

一次意外摔碎右手脕 .當下傻眼.......毀了!

醫生又告訴我要有心理準備....接好以後手部功能可能不盡完善.

心裡怕得要死...想---我是靠右手畫畫.拿針線的人

毀了!毀了!不想領那張**手冊.

可是.看著旁邊守候的家人.我還是笑著跟醫生說--

放手去做吧!手術後成敗--聽天由命.  頂多我改行賣彩卷.
可是.進手術室的那一刻....我告訴自己..不輸.不輸.我不輸

後來.不知道我不輸的精神有多強     我贏了

雖然.沒有百分百的復原.

但是.我還是蠻滿意我現在的手藝
不告訴旁人.也沒有人會發現[右手晼是重健的]

所以-----不輸.不輸.人一定要有不輸精神
與你分享此刻心情--平靜.喜悅.有一點調皮.哈哈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莉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