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擺攤子-屏東市中山路與青島街交界處.每月第1第3週日下午1點~5點.

  DSC02332.JPG DSC02334.JPG  DSC02335.JPG 

跟隨33手創的腳步.我也要去擺攤子.可是我的作品都去流浪了

怎麼辦?  只好努力-再努力.趕工吧!希望來得及上戰場.

 大家要來看偶.偶非常努力.努力到快暴肝了.[誇張]

上方秀的作品為布書-大小=寬11cm.高14.5cm.

全部都是我一針一線手工細縫.有興趣可以跟我學.

也接受訂制.但你要告訴我.書籍-長.寬.厚度.

最近也有朋友詢問娃娃衣訂做等問題.

有可兒.邱比.還有鄉村娃娃--------

OK!   請等我過幾天.樣本做好.拍了美美的相片.

再回覆大大問題.


這幾天--為了幫我的攤位粧扮.忙瘋了.

大大要記得來看偶.還有偶的布偶.哈哈~偶真的瘋了.

好像有點失心瘋.不知道成效如何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莉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