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資深美女-有粉粉腮紅-好氣色. 有珍珠項鍊-圓潤人生.

 DSC02406.JPG 

見到網路上一段文字-----分享

那年--我20歲.青春美麗沒煩腦.遊山玩水四處跑.

那時--我30歲.工作家庭兩頭跑.老的小的通通罩.

現在--我40歲.身材走樣人變老.老公小孩不見了.

未來--我50歲.更年期來母職卸.生活變遷心不安.

每個女人都會認同.但是自己會如何面對呢?

資深美女--DSC02412.JPG
雖然眼睛有點老花.但是陽光下的花朵依然鮮艷.

只要自己願意--你仍舊看得到花朵的美麗.

孩子不是不見了--只是羽翼已豐.展翅飛翔.

他的人生自己要努力.放開他--他才可以成長

想想當年我們不也是這樣成長的嗎?

 DSC02413.JPG

 重點--當下生活要有重心.

請期待下篇 我要老伴.要很多--很多老伴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莉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