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莉姑姑那一年的新衣服[滿月服]

IMG_2685

可是--好感傷---我從垃圾筒裡搶回的...

我的母親是傳統的女性.兒女的各階段所有紀念的都會保留
家中誕生小娃時...

興沖沖的拿了美莉姑姑的滿月服贈與小娃...

希望小娃長大如同美莉姑姑一樣美麗可愛...

可是!美莉姑姑那年卻在某個垃圾筒尋獲此物

問及母親..才知那是美莉姑姑美麗的記憶

頓時..一種莫名的荒涼湧上...

我只能說:每個人的價值觀均不同.我的榮曜對某些人來說或許是糞土
我無法改變不認同我的人.[如同我一直無法減重成功]

但我努力讓自己快樂些....我的朋友也是..
IMG_2686

美莉姑姑想...老了的時候會和母親一樣嗎?

不!我要多一些笑容...加油!我的各路朋友.

IMG_2670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莉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