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美莉姑姑說:人要往高處看.才能看得遠.[樹上夠高嗎?]

DSC02410.JPG 

可是--樹上真的有點高.又有點高處不勝寒.怎辦?好為難.

你看--風好大.吹得我頭髮亂亂飛.

DSC02404.JPG 

看來-我還是謹慎一點.腳踏實地[花園就好]

你看-那紫色調的小花粉美吧!

樣子有點像繡球花.可是?又不是.

DSC02403.JPG 

當然-我也粉美.對不對.............你要說-對.

DSC02411.JPG 

美莉姑姑帶我到這家別墅參觀.很讚.草坪也很綠.

很可惜-----我的美莉姑姑說:安份點!

我還是安份點.美莉姑姑說:會買塑膠草皮給我.

看來--塑膠草皮肯定會買的.
因為--美莉姑姑好像要搞室內攝影棚.

問題--她很呆.怎可能搞得出來?好好笑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莉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