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莉姑姑承認自己很濫情--見一個愛一個

 DSC02419.JPG

流竄部落格--忽然發現一個似曾相識的身影

好像20多年前的美莉姑姑.皮皮.奸奸.又呆.

DSC02417.JPG 

跟我家的小綠合照--顏色很跳

趕忙留言給那一家版主--請求同意複製[著作權]

雖然--我不會去販售.但是禮貌上要先打過招呼.

得到許可後-----快馬加鞭-馬上行動

給它生出來了.好可愛!
當然!我還是會送給那位--畫得我心花怒放的兔包網友.

DSC02422.JPG 
我只送人形偶.沒送包.

介紹兔包--兔包的不啦落格   很好笑的!真的!
會笑到兔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莉姑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